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喻黄]索夜大时代(六)我来陪你录干音吧!

#打滚卖萌求评论求点赞w#

夜雨声烦:导演我的干音已经发啦我是不是最快的快夸我夸我夸我!!你快去听听通过了吗

风城烟雨:你是不是最快的我不知道,但你一定是最烦的

  楚云秀虽然嘴上仍是这样说,但心里却的确是为黄少天的迅速惊讶了一番。他这次发干音的速度可是比平时还快了不少。再一听干音,质量都还提升了不少,妥妥的一次过。‘大概是因为这是他男神的作品吧。’楚云秀如是想。

  夜雨声烦常被粉丝戏称为“高产似母猪”,但这句话也不失为一句褒奖。没人会无缘无故的红起来,夜雨声烦之所以能一直保持着紫红cv的地位,除了良好的戏感和反差萌的性格,勤勤恳恳的高产出剧也是重要原因之一。所以夜雨声烦的粉丝一度被评为网配圈最幸福的粉丝,因为他们有一个源源不断出粮的男神。

夜雨声烦:导演你不能这样不能这样你怎么能学老叶呢学老叶多不好是吧。对了这部剧的预告什么时候能出啊你看我干音发的这么快

风城烟雨:......你发的快不代表别人发的快啊

风城烟雨:现在除了你还没有人发干音给我,而且别人也不一定一遍过

夜雨声烦:是吗也对本剑圣可是很厉害的,对了孤舟也没发吗是不是新人在录音的时候遇到什么问题了我去敲他问问看顺便可以指导指导

  发完,不等楚云秀回复,黄少天就带着一种要当师傅的奇异的喜悦去敲了孤舟,全然不知屏幕那头的楚云秀在看到他发的话之后,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夜雨声烦:孤舟在吗在吗在吗,你干音是不是还没录好有遇到什么问题吗

    然而黄少天发完消息后,等了一个小时之后才收到了回音。

孤舟:不好意思刚才在忙。最近比较忙,还没有来得及录

夜雨声烦:哦没关系没关系每一个cv都会有忙的来不及录的时候前段时间我准备高考也经常很晚才交干音

夜雨声烦:如果你忙的话我可以陪你录一次现场啊这样子录干音会快很多能节省很多时间

孤舟:是吗?那就麻烦夜雨大大了^_^

夜雨声烦:哪里不麻烦不麻烦指导新人是前辈的责任嘛要不就今天晚上8点还是原来那个YY房间?

孤舟:9点可以吗?我晚上还有点事

夜雨声烦:可以啊可以啊我现在很空的那就9点说好了,我带你绝对能一遍过!!!

  此时的黄少天并不知道喻文州在电脑那头露出了蜜汁微笑,此时的他只是沉浸在当一个前辈指导新人的喜悦当中,完全不知道那个新人就是他的男神,而且他的男神还想攻略他。

  晚上九点喻文州从实验室回来,打开电脑准时上线,就看到夜雨声烦已经在房间里等着了,看到他还热情地打了招呼:“孤舟你好准时啊刚好九点还真的一秒不差哎!”

  ‘那是因为你还不认识张新杰。’喻文州难得腹诽道,但还是在频道里敲下了一个^_^。

  “好了那我们快开始吧孤舟你那么忙需要早点休息!”黄少天咋咋呼呼开了。

  “嗯,好。那从第一句开始吧?”孤舟的声音传到黄少天的耳朵里仍是和上次pia戏时一样的苏。

......[省略一些不重要的配音段落]

  [1920与2326躲在一间狭小的黑屋里,他们看不见彼此,却能感受到从肌肤相贴处传来的对方身上的热度,呼吸交融。]

  听着对面孤舟为了录音特意加重的呼吸声,黄少天居然头皮一麻:我去怎么感觉孤舟的呼吸声也这么苏呢![黄少你的思想很危险啊doge]

  喻文州遵循着剧本发出一声轻笑,配音时刻意压低的嗓音使得这一声轻笑更有磁性。此时他倒是真的没想太多——只是想借这次机会就把音录好而已,殊不知对面的黄少天就是被这一呼吸一笑勾的有点七荤八素的,身上直男的光芒都黯淡了几分,只是他自己都还没意识到罢了。

  时间走过了十点,两人终于结束了大事准备各自歇息。

  “孤舟那今天就到这里啦你早点去休息吧,你是上班族吗暑假也这么忙加班肯定很累了。快去快去我们这个剧以后还指望你呢你可不能垮啊!!”黄少天虽然话是多了点,但一直很会关心人,这大概就是他虽然话唠但人缘还是很好的原因吧。

  “好。不过我不是上班族,在学校实验室帮忙而已。夜雨也早点休息吧,不要再上游戏了。”

  “唉?好吧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就勉为其难早点洗洗睡吧!”虽然似乎有点不情愿,但黄少天还是很好的应下了。

  屏幕这端的喻文州听着他的声音无声的笑了笑。‘还真像个小太阳啊。’所以才会让他这么在意,太阳的光与热,有谁不想去追逐呢?

TBC.

评论(6)
热度(22)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