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喻黄]旁友,票子要伐?

#有生之年#最近文力不佳文力不佳啊

私设黄少和喻苏都在上海读大学

快过年了,找个喻苏这样的男票回家w

  黄少天最近有点郁闷。他今年大四,已经在一家大公司找到了一份很不错的实习,还有个同是G市老乡的女票,感情一直很稳定。眼瞅着这是要成为人生赢家的节奏,本想着和人一起回家给双方父母看看,这事儿就算是定下来了。哪想到回程的车票都买好了,女票却突然吵着闹着要分手。嘿这仔细一问才知道,人家这是看上已经毕业工作的学长了,还决定今年就留下来在S市过年。黄少天这心里五味杂陈:拍拖了三年的女票就这么突然分手,心里说放下就放下肯定是不可能的。但又能怎么办?总不能阻止对方去寻求真爱。

  ‘唉......’黄少天一个人在寝室里孤单寂寞踹电脑桌。想着前些天电话里还神神秘秘的和父母说今年过年要带个特殊的人回家给他们看看,叫他们做好准备。哪想到......现在可是要为这话头疼了。现在这会儿让他去哪儿再发展一个带回家啊!偏偏这时同寝的徐景熙回来了,提醒黄少现在网上有专业租女友回家防催婚春节特别款活动,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不要998,只要888,888你买不了吃亏,你买不了上......还没推销完就被黄少天按在桌上给揍了一顿泄愤,哦,外加垃圾话轰炸。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把票子的事解决了。’既然女票,哦应该说已经是前女票了,打算留在S市过年不回家了,那么车票就多出来了一张。本来黄少天是打算直接退票,但他看到学校论坛上倒是有很多校友在哀嚎春运回家火车票难买,说不定就要留守学校了等等,就决定还是造福一下同校校友。于是他打开了S大最火的同性交友网站,呸,是论坛,发了帖。

[造福人类]旁友,到G市的票子要伐?

0L夜雨声烦

如题。楼主因为某些原因多买了一张到G市的票别问为什么了说多了都是泪,总之秉承着造福同校同学的精神我就不退票了有需要的朋友私我交易,先到先得只有一张啊快点来抢

1L我是夜雨的小迷妹

沙发!成功抢到夜雨大大新帖子的首杀!

2L跪求黄少天学长闭嘴

真不懂为什么一个话唠也会有迷妹......

3L夜雨声烦

喂喂喂话唠怎么就不能有迷妹了怎么了!!再说学长我这叫开朗阳光开朗阳光懂不懂哪里是话唠!!还有你们一个个都不关注重点就知道在这里扯闲天再这样学长我去退票了啊!!

4L围观群众

并不是G市人[冷漠]

5L吃瓜群众

并不是G市人[冷漠]

6L我就是凑个热闹

并不是G市人[冷漠]

7L我就是随便刷个帖

并不是G市人[冷漠]

8L百花缭乱

hhh黄少你用退票相挟也没用,并没有人要你的票~对了,到底是什么不可告人的原因,说出来让大伙高兴一下嘛

9L一枪穿云

同 好奇

10L君莫笑

哟小周同学好奇心也这么强啊。少天你就说来听听呗,也让我们回家的路上有个乐子

11L大神看我一眼

!!!楼上惊现多位大神!!前排合影留念!!

12L但求一睡君莫笑

hhh叶神还是一如既往的嘲讽,不过对啊,黄少你就说来听听呗,也让我们开心一下嘛

13L围观群众

黄少你就说来听听呗,也让我们开心一下

14L吃瓜群众

黄少你就说来听听呗,也让我们开心一下

15L我就是凑个热闹

黄少你就说来听听呗,也让我们开心一下

16L我就是随便刷个帖

黄少你就说来听听呗,也让我们开心一下

17L夜雨声烦

二乐老叶你们两个不要脸的!!怎么连小周你也......世风日下人心不古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接下来不是关于买票的事都删楼删楼删楼!!!

18L索克萨尔

少天我私信你买票的事,你看到了吗^ ^

18L卧卧卧卧卧槽

楼楼楼上惊现索大!!!

19L有生之年

有生之年居然能见到喻学长在学校论坛发声......还有没想到喻学长是G市的啊,我还以为是本地的呢

  而此时的黄少天并没有心思去管后面人的评论,因为他正在和被他们念叨的喻学长聊天呢。

       喻文州和他原来都是学生会的部长,也都算得上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学生会的叶主席最喜欢拉着他们这些部长一起聚会插科打诨,一来二去两个原本工作没什么交集的人也熟络了起来。因为在玩国王游戏的时候总是抽到cp,还被原来学生会的其他部长戏称为“国民cp”。

'我赌三本喻黄本他们两个最后会在一起。'宣传部部长楚云秀如是说。

'少天和女朋友呆在一起的时间还没有和文州呆在一起的时间多。'宣传部副部长苏沐橙表示喻黄才是真爱。

夜雨声烦∶原来是文州你要票啊,早说我嘛我给你留着让你走后门啊,不然万一你又抢不到不是真的要留守学校了

       喻文州是个手残。这是他们这一届学生会高层才知道的秘密。虽然说他这个组织部长组织能力真的是一顶一的好,但每次学生会要求交材料组织部永远是最后一个。会长,也就是叶不羞,也对这情况表示好奇,于是他借口查看工作完成情况围观了一次喻文州的工作。这时他才发现:原来组织部部长他是个手!残!啊!唔,倒也不是说对着电脑用一指禅打字这种惨不忍睹的景象,相反的,喻文州打起字来十分赏心悦目,好像他敲击的不是键盘,而是钢琴琴键,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的速度十分缓慢。

索克萨尔:我这不是还是抢到了么^_^

       喻文州喜欢黄少天,不过黄少天不知道。过去三年时间都不是单身狗的黄少天哪会知道还有别人对他倾心呐(虽然他和这个别人混在一起的时间比和正牌都多눈_눈)。

索克萨尔:少天,我们当面交易吧

索克萨尔:顺便我请你吃饭^_^

夜雨声烦:好好好刚好文州我们也好久没见了

       黄少天二话不说的答应了。有人送上门来请吃饭哪还有拒绝的道理,再说他和喻文州自从退出学生会之后也的确有段时间没见了。一个以前几乎天天见面的人,突然两三个月不见,甚是想念。

索克萨尔:那就x点xxx,以前常去的那家

夜雨声烦:好好好

       喻文州所说的以前常去的那家并不是学生会经常聚会的地方,而是两个人经常单独去的一家小店。那个时候如果你饭点找不到黄少天,在那家店一定一逮一个准,还附赠喻文州一只。

晚饭。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润好听,“能不能和我说说怎么会多出了张票?”

       黄少天倒是没有像对待叶修和张佳乐那样大喷垃圾话,而是难得的显得有些垂头丧气,“说了你不许笑话我,”虽然他觉得喻文州不会这么做,“文倩(瞎编)和我分手了,说是因为看上了上一届的文谦学长。”

“你说我条件也算不错找到的实习也还可以,她怎么就说分手就分手了呢?再说人家还没有说到底接不接受她呢万一不接受呢,这到时候不就尴尬了?她到时候要是回来找我我一定不理她。”黄少天傲娇脸。

       喻文州不紧不慢的给他倒上了茶,心里在窃喜'终于不用过年回来就听到他的婚讯了',面上却丝毫不显,还在一本正经的帮他分析:“会不会是人家觉得你陪她陪的太少了,才决定放弃的?”

     “我陪她太少?怎么可能我课余也没有很多活动就学生会聚聚会然后和你吃饭然后就是陪她了啊。”黄少天回想,“我陪她时间又不少,就是和你吃饭的时间多了点。这很正常吧。”

       这边喻文州和黄少天正在进行名为“黄少情感路程分析”,实为“心脏喻黄少诱拐行动”,那边文倩却在纠结这条微信该不该发。'这条微信说不定会掰弯一个直男啊……'更何况这直男还是自己前男友。以后要她怎么说,她前男友是个弯的?纠结再三,她还是决定发出去,说不定一对真爱就这样产生了。可她没想到的是她的前男友正在和疑似真爱吃饭,并没有注意到她的微信。

       吃完饭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回寝室,黄少天难得一本正经的谈了谈未来,呃,可能也不怎么正经。“……不过我媳妇儿这个位置只能暂时悬空了。”他抬眼看对面的人,皮相好声音苏,学习好能力强,是学校里公认的“最苏男友”,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是个单身狗。'不过是真的帅啊……我要是个女的肯定也上赶着要嫁给他。'黄少天丝毫没有觉出自己此刻的思想有点危险。

      “少天,你寝室到了。”喻文州出声提醒,打断了黄少天对他的凝视。

      “啊哦哦那文州我们微信联系到时候一起走吧。”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似乎盯着人家看了很久还差点犯花痴,有点被抓包了的不知所措。

      “好,微信联系。”喻文州朝他笑了笑,在并不明亮的灯光下显得分外好看。'怎么能这么撩人呢……'黄少天不想承认自己似乎又被撩到了。

       回到寝室打开微信,他这时才看到文倩的微信。看着看着,他觉得似乎有什么真的不对劲了:

文倩:少天,我觉得有些话,还是需要和你说一说。我的确喜欢文谦学长,但同时我更喜欢你。或许你会纳闷那我为什么还要和你分手,是因为我觉得你,没有真正认清你喜欢的到底是谁。你一日三餐都喜欢和喻文州一起,每个节日不过是根据一般的恋爱规则请我吃一顿饭,说不定还要和他出去补一顿夜宵。你对我总是遵循着最普通的恋爱套路,却总能想出些新点子去和他分享。我这不是在吃你哥们儿的醋,我是觉得,或许,你真正喜欢的人,是喻文州。不要急着否认,想想你和他相处时的感觉和我相处时的感觉,你会有答案的,我相信你是一个能勇敢直面自己情感的人

      “轰!”一直自诩宇宙第一直男的黄少天觉得脑子里有道惊雷炸开。他努力冷静下来想想,却惊恐的发现文倩说的好像有点道理。他好像,真的,有那么点喜欢喻文州。

      '卧槽!!我不会就这么弯了吧!'黄少天表示自己有点接受不能,于是决定找同寝室徐•基佬•景熙一诉衷肠。

      “景熙啊,”徐景熙浑身一抖,黄少这么叫他总没好事,“怎么判断自己是不是喜欢一个人?”

       '嗯?'喻文州的间谍徐先生先是爆手速给对方去了条消息,才不紧不慢的开口问:“黄少你怎么突然问起这个问题,有动向?”

     “去去去别管这么多,告诉我怎么判断就行了。”

       徐景熙心想'黄少你这可落我手里了,那你可别怪我帮着喻学长一起拐人啊。'面上一副恋爱专家的样子侃侃而谈:“第一,你觉得看他特别顺眼,感觉他长的真好看,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嘛;第二,你干什么都想和他一起,天天和他一起吃饭,一起去图书馆等等;第三,……”

       徐景熙后面侃了些啥黄少天已经听不见了,现在他满脑子只有一句话'妈妈我可能喜欢上我哥们儿了''妈妈我可能喜欢上我哥们儿了''妈妈我可能喜欢上我哥们儿了'在刷屏。完蛋了……这下他爸妈是真的要做好准备迎接重磅炸弹了。

    徐景熙看着黄少天明显恍惚的神情,给喻文州去了一条'差不多可以捕捉了'的消息。

       接下来的两天黄少天一直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一方面他对喻文州的喜爱在这两天内成倍的增长,另一方面他的忐忑也在成倍的增长。盯着微信上那个写着简简单单一个“鱼”字的头像出神,他已经想到自己被喻文州冷漠拒绝并且老死不相往来的结局。'要不还是不表白了吧……'至少先享受这次两人的同行。

       那边喻文州也特意不来消息,等着走的那天直接出手捕获黄少天一只带回家过年。

      出发当天。

      黄少天正在纠结要不要主动联系喻文州出发,那边消息就来了,还异常简洁。

文州:少天,下楼

       正处于纠结状态的黄少天看到这话没怎么经过大脑就乖乖下了楼。当他看到喻文州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像个听话的小媳妇一样喻文州一句话就乖乖照做,想到这就更不敢直视喻文州的脸,只能四处乱瞟以缓解紧张。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一如往常的磁性,但黄少天还是禁不住脸红。没出息……他暗骂自己。“票子要伐(上海话)?”

     “什么票?”自己这么期待这次同行难道他要退票?他难道已经发现我喜欢他了所以想要避开我?

       似乎是看懂了黄少天的内心活动,喻文州的声音带上了点无奈,又有些狡黠:“男票。”

       还好不是退票啊……欸等等!他说什么?!男票!所以这这这是表白?!我我我应该怎么回应啊?说我也喜欢你跟我回家过年吧?好像不错哦呸呸呸什么鬼啊!

      “呃,我,我......”一向伶牙俐齿的黄少天难得的口吃了起来,“跟我回家吧!”卧槽什么鬼啊我居然就这么说出来了吗!

      “呵,”黄少天听到一声轻笑,“那就麻烦少天大大了~”

后记

     “妈我回来了,这就是我和你说的要带你们见的人。”

     “唉哟是哪家的......”黄妈妈的声音戛然而止。

     “阿姨好。”喻文州笑的彬彬有礼,是妈妈们最喜欢的那一款,“我是少天的男朋友,我叫喻文州。”

黄少天的爸妈,真的是要好好准备一下呢。

FIN.

评论(2)
热度(32)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