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昊翔]八一八我们学校的那对老师(下)

又感觉自己不知道在写啥......前两天其实想更文奈何电脑被人借走了

前文点我头像往前翻可看w或者[全职-昊翔]八一八我们学校的那对老师(上)

#24.永远赶不上直播

哎哎为什么我刚点进帖子LZ就不见了!!

#25.吃瓜路人

你的ID......说明了一切吧

#26.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LS+1

#27.永远赶不上直播

不要说出来啊嘤嘤嘤QAQ

#28.= =

总觉得LZ形容的这俩人......略眼熟啊

#29.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咦LS知情党?求科普!

#30.= =

哎多,我也不是太确定啊......毕竟那两个老师不教我们班。感觉有点像隔壁班的老师

#31.十九落灯花

LZ回来啦~

LS难道我们是一个学校的?来来来私我一下我们好好探讨探讨w

#32.十九落灯花

我去还真的是校友......没想到在这发个帖还能碰上。欢迎这位校友也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啊,不过不要透露太多现实信息了(*/ω╲*)

#33.= =

get√

那我也来说说:一直听说隔壁两个班的理科老师都超帅,我们班的妹子们都还一直觊觎他们的美貌(?来着。我还算是比较淡定的一个,当时并没有各种迷妹的反应(可能是因为我觉得两个老师才应该是一对233。但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有一次午饭我居然就坐到了两个老师边上的位置!那个万千迷妹觊觎的位置!就这么不知不觉的被我坐了!

#34.吃瓜路人

然后咧?然后层主就被迷妹给泼墨水关天台了?

#35.╭( ・ㅂ・)و ̑̑

然后层主就被泼脏水堵厕所了?

#36.o(* ̄▽ ̄*)o

然后层主就从饭里吃出了蟑螂?

#37.= =

喂喂LS还有LSS还有LSSS的脑洞都有点太大了吧(╯‵□′)╯︵┻━┻这是一个关于BL的美好故事啊!怎么会出现这些奇怪的东西!!

#38.= =

接着说。

我坐在那然后就看到了闪瞎狗眼的一幕:两个人一直都从对方的盘子里夹菜,每一口菜都是从对方的盘子里夹,自己那盘动都不动!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两个人打菜的时候都打的是对方爱吃的菜!当时我的内心只有一行字:no more me!

#39.- -

脑子不由自主的

#40.瓜吃没了

就想打

#41.我有瓜卖

对方喜欢的菜

#42.LS给我来3斤

#43.(′▽`〃)

上面几层的ID真有趣......

#44.墨镜10元一副

上面几层话接的真溜......

#45.十九落灯花

你们真会玩......

我这边还有最后一个料要报:上次有一次S老师上课的时候,被我们发现有一颗扣子缝上去的线颜色不一样。然后他就和我们吐槽说当天临出门的时候衬衫的一颗扣子崩了,只好火急火燎的缝回去。但是因为家里同色的线没了,所以只好随便抓了根线缝。当时我们也就在心中感叹了一下老师你真心灵手巧还会缝扣子。

然后,大概是半个礼拜之后——我们看到那件衣服出现在了H老师身上。本来我们也不会发现的,但是那个与众不同的扣子实在是太明显了233

#46.夜雨声烦

我去我去我去我看到了什么!!这个帖子里面的人物真的好眼熟好眼熟啊!!LZ妹子我私信你了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47.- -

LS惊现夜雨大大!夜雨大大难道也是知情党?

#48.夜雨声烦

我去还真的就是那俩货真是搞基都要搞的人尽皆知吗!!靠靠靠为人师表的形象呢形象呢!!!

#49.吃瓜群众

夜雨大大......手速一如既往的惊人呢

#50.(゚Д゚≡゚Д゚)

感觉既然夜雨大大认识那两个老师的话,那么那两个老师也会混论坛呢......

#51.= =

感觉夜雨大大会是我们学校的老师呢......

#52.夜雨声烦

对了前面忘了@没头脑@不高兴

#53.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这两个ID......

#54.- -

感觉看到了就会陷入迷之笑点呢233

#55.没头脑

......

#56.不高兴

......数学课代表是吧,我知道你是谁了

#57.十九落灯花

Σ( ° △ °|||)︴H老师我错惹我不应该YY你和S老师的OTZ,求不撤课代表

#58.十五月儿圆

(゚Д゚≡゚Д゚)老师我们错惹

#59.不高兴

你应该道歉的是在网上随意发布身边的人的信息这件事。开学我们好好谈谈

#60.OTZ

感觉第一句话好有深意啊......

#61.- -

感觉信息量好大的样子......

#62.吃瓜路人

所以这算是,出柜了?

#63.不高兴

是啊,我们在一起了@没头脑

#64.没头脑

虽然很不爽这位小同学的做法......但不得不说同学你观察力还挺好的

#65.君莫笑

S你取名叫没头脑还真的是没头脑(烟,小年轻一点都没有身为老师的自觉啧啧

#66.666

惊现版主大大!!

#67.瓜卖完了

前排合影

#68.我还有瓜

前排合影

#69.给我一个

前排合影

#70.君莫笑

好了这个贴应该也没什么了,大家散了吧,哥要删贴了

----------------系统提示该贴已被君莫笑删除将在10秒后清除所有内容-----------------

FIN.

评论
热度(15)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