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全员向]Glory·Victory·Vacation

我真的是无力吐槽了......我本来想把这篇文发到GACHA上去,结果他告诉我第一更他有敏感词?到底敏感在哪里了[滑稽

本章cp掉落:林方,双鬼,方王,肖戴

下一章进入第二个主题

荣耀七天汇·今日主题:千古难题谁能解?「下」

18.

在采访了前面几对大神之后阿淮觉得精神受到了暴击,做了好久的思想建设,又洗了洗眼睛才进入到了下一对的采访当中。

19.

林方这一对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职业和打游戏的作风影响,一直在职业选手圈里以尺度特别大,脸皮特别厚,说话行事特别直白著称。阿淮很好奇两人会给出怎样劲爆的答案。

“林大大,方大大好!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二位:如果你们的男朋友和丈母娘同时掉进了水里,你先救谁?”

“林大大当然救我了。”

“我救锐锐。”出乎阿淮意料的,林敬言干脆的给出了一个人的名字,而且方锐似乎也完全没有异议。

“唉?林大大你不怕丈母娘不同意你们两个在一起吗?而且方锐大大你也没有异议?”

林敬言似乎有些无奈:“锐锐的妈妈会游泳啊,但锐锐是个旱鸭子。”

方锐大大的妈妈真是好丈母娘呢......不过方锐大大你也太弱了点吧。

20.

吴羽策在一边的亭子里坐着,李轩当然也跟在一边陪着。这是阿淮采访下来看到的最不闹腾的一对,心里刚感到欣慰,就看到李轩就着吴羽策刚喝过的矿泉水瓶瓶口喝了一口,还特地拣的是吴羽策喝过的那一边儿。

她决定收回她刚才的那句话,李轩看上去简直就是个痴汉,当然,是只痴吴羽策的那一种。

“轩哥羽策,如果你们的男朋友和丈母娘同时掉进了水里,你先救谁?”

阿淮就看到吴羽策斜睨了李轩一眼,并不说话,似乎是等着李轩的答案。

“哈哈这个问题可难不倒我。”李轩似乎胸有成竹的样子,“我们家阿策可是游泳健将,以前还拿过校级比赛第一名呢!厉害吧!”

我们家阿策......轩哥你看上去就像个吴羽策邪教教徒你造吗?

21.

接下来要采访的是王杰希和方士谦这一对。方士谦退役之前在微草就特别会搞事,人送称号“毒奶”,再加上较早退役,对于他们的采访阿淮很是期待。

“王队方神,如果你们的男朋友和丈母娘同时掉进了水里,你先救谁?”

“哎呀我怎么会让亲爱的杰希掉到水里去呢。”感觉浑身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放生他吧。”王杰希·冷漠。

“杰希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你不爱我了么!”方士谦一边夸张的摆出sad的表情一边往王杰希身上靠。王杰希虽然没有说话,但阿淮清楚地看到他的耳朵红了,然后伸出手回抱住了方士谦。

oh god阿淮也是万万没有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王杰希!说好的要放生呢!

22.

肖时钦是唯一一个联盟内部解决,还找了妹子做自己伴侣的一股清流。阿淮发现问了一大圈还是第一次能问出“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丈母娘同时掉进了水里,你先救谁?”这个常规问题呢...

“肖队,作为唯一一个有女朋友的人,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丈母娘同时掉进了水里,你先救谁?”

“啊果然是这个问题。”肖时钦似乎镇定从容,“我大概会救阿姨吧。小戴你说是不是?”

“对啊!队长知道的,我游泳其实很厉害的!”小戴看上去完全入了肖时钦邪教了...队长说的都对,我的队长最好!这种。

“肖队...你是不是早就知道题目了。”

“对啊,前面老林给我来了个电话,说是联盟有派人来采访这个问题。”

果然是有备而来...不愧是四大心脏之一,阿淮,扑街。

TBC.下一个主题加载中...

—————————————————————————————

看我看我!

关于先救谁这个问题大家是怎么看的啊?我觉得简直是女友无理取闹的利器啊!

评论(2)
热度(9)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