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全员向]Glory·Victory·Vacation

#同不知道在扯什么系列#

6.

集合当天。

冯主席看着眼前壮大了不少的队伍感到有点心累。

‘还好来之前带好了救心丸’这样想着的冯主席默默地吞下了一瓶药。

7.

说是让各位带好需要的物品,各位选手还真的带了些不同寻常的“物品”来——

韩文清在接到消息的第一时间赶了过来;

张佳乐身边站着孙哲平;

刚退役没多久的林大大正对方大大嘘寒问暖;

而戴妍琦则一脸兴奋的和苏沐橙讨论着all肖本的问题...

你男朋友就在旁边,而且他还没到耳背的年纪啊......

而肖时钦表示内心毫无波澜,已经习惯

个鬼啊!!!你试试你女朋友天天和别人讨论让你熟人压着你干的感觉啊!!!

让我们心疼小事情大大一秒。

8.

活动是要办的,主席是要讲话的,讲话的冯主席是没有人理的。

“各位选手们听一下——”声嘶力竭企图唤回众人注意力的冯主席。

然而各位选手们仍然各管各的,场面一派和谐。

9.

最终还是黄少天的嘴炮吸引回了众人的注意力。

其实他只说了一句关键的话:“这么大个摄像机摆着干什么用的...(以下内容已被系统屏蔽)”

此时后知后觉的联盟众才明白:卧槽对啊!这么大个摄像机是干什么的啊!感觉这是被坑了的节奏啊!想也是这次联盟怎么这么大方,原来在这儿全都给捞回来了。

10.

看着众人似乎明白了联盟的意图,冯主席也不拐弯抹角了:“如大家所见,现在荣耀也越来越火了,粉丝也渐渐多了起来。大家都很想了解职业选手平时生活中是怎样的,所以本次将会有摄像团队全程跟拍大家的旅行生活,播出一档名叫荣耀七天汇的节目。除了要完成少数几个指定项目外,其余时间大家随意。”

“那哥就呆在这打荣耀好了。”叶修明显兴致缺缺。

(接下来的日子摄影师录制了叶神七天抢BOSS的全故事,全文完[bu)

叶修话音刚落,张新杰就读出了刚下发的通知上的一句话:“不得趁此机会去网游中进行活动。违者所在战队下赛季取消季后赛资格(叶修算入兴欣战队)。”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联盟总算是干了件好事啊,这下子老叶你可不能逃喽。”张佳乐表示喜闻乐见,“你总不会置兴欣的赛季成绩于不顾吧。”

!!!叶修也是万万没想到联盟居然会把这点也算了进去。他原本想不管联盟再怎么折腾反正他也已经退役了,可联盟居然还把他算作了兴欣的一份子。

叶神心好累,表示不会再爱了。

TBC.

————————————————————————————

前两章过渡,比较碎烦嗯  

评论(4)
热度(11)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