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全员向]Glory·Victory·Vacation

#lo主取名废,标题什么的不要在意#

#不知道自己在扯什么...#

时间大概是世邀赛结束后,全员打打闹闹谈恋爱XD,中篇的样子(具体能连载多久我也不知道...)

1.

经过多场比赛的努力拼搏,国家队的诸位大神在决赛险胜韩国之后终于捧起了冠军的奖杯。

联盟这边也是喜出望外。原本认为在决赛碰上韩国队这结果怕是也悬,但最终各位选手还是不负众望的赢回了最大的荣耀。

于是冯主席大手一挥,决定由联盟出资赞助所有人进行为期一个星期的旅行。

2.

由于各位大神都表示世邀赛结束了,世界冠军也拿了,是时候和cp回老家结婚了[bu,所以联盟最后决定到第十赛季冠军得主——兴欣战队的驻地H市去[等等这有什么关系吗。

3.

远在H市的老板娘听闻消息后表示:“好的好的,我们一定会好好招待的!”

但其实她内心的OS是这样的:可以见到这么多大神了哦呵呵~

叶修则在听到消息后的第一时间叼着烟,露出了一副生无可恋脸。

黄少天在一旁扯着他喋喋不休:“老叶老叶这次去H市你可是主人不该好好招待一下身为客人的我们吗!H市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吗!听说西湖景色不错湖里是不是有鱼啊,西湖醋鱼听说也很不错的样子......”

4.

已经死目的叶修表示他并不想再说什么,只想告诉黄少天H市的特产其实是秋葵[bu。

再说了他一介荣耀宅人,只是俱乐部在H市而已,不是土生土长就更不可能知道H市特产,西湖到底有没有去过都是未知。

5.

联盟给诸位选手两天的时间回去准备衣物和物品,然后再前往H市集合。

不知联盟为何如此大张旗鼓的职业选手们有种不好的预感。

TBC.

————————————————————————————

让我来话唠一下——

lo主很少写中篇和段子,一般都是一发完结,一下子写长了可能会有点啰嗦。如果觉得啰嗦了就评论说,我还是很耐打的[顶锅跑

评论
热度(9)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