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喻黄]索夜大时代(五)游戏配音一把抓

#这大概是开学前的最后一更......别问我为什么还没开学,因为G20充值了暑假VIP的杭州人民笑看你们#

怎么第五章开头变成说书片场了[黑人问号]

关于蓝溪阁会长名字的问题......本来想写蓝桥春雪但感觉不太对劲,就改成蓝桥的cp名了(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233)

感觉写游戏比写网配顺手多了唉
  

说书唱戏劝人方,三条大路走中央。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啪!(惊堂木)]

  上一回我们说到啊,这个黄少天受不住众人的诸般调戏逃似的下了线。黄少天这个人啊,神经也是非常大条的,刚下了线就又跟没事人似的马不停蹄的上游戏去了。一上线一看,嚯,好家伙,这叶修果然领着兴欣在那抢野图BOSS呢。他再定睛那么一看哪,嘿巧了,这叶修今天刚好抢的是蓝溪阁的BOSS,也就是黄少所在公会的BOSS。

  这黄少天怎么能忍,果断就操作着自己的剑客冲了上去,还不忘对着那个ID叫君莫笑的散人刷文字泡:“君莫笑你妹你妹你妹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本剑圣公会的BOSS你也敢抢看剑看剑看剑!!!”手速引得一群普通公会成员侧目,不禁同时感叹到不愧是公会的第一高手。然而还没等他冲到叶修面前,就被此时带团的会长召唤了:黄少,先到我这边来吧,介绍个人给你认识

然而此时喻文州那边——

一碗鱼片粥:少天的ID也还是,夜雨声烦?

君莫笑:对啊,我们社团的大部分人都在玩这个游戏,ID都是自己的圈名,不过注意高仿

一碗鱼片粥:那看来我加蓝溪阁是加对了

君莫笑:老喻你考虑考虑来我们兴欣嘛[烟],BOSS就都是我们的了

一碗鱼片粥:不了,我觉得蓝溪阁挺好的^_^

那边叶修看到黄少天冲到一半就又转回了自家公会的阵营当中,马上就开始刷起了垃圾话:“哟,夜雨怎么临阵脱逃了?难道是被哥的高超技术吓跑了。顺便说一句,我家妹子一会儿就到,有什么问题你们当面聊啊。”

黄少天刚到会长身边就看到了叶修刷的垃圾话,一边刷着文字泡说“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来pk来pk来pk来pk不来就是王八!!”一边还不忘问会长:哎我们蓝溪阁又有高手新人进来啦是谁是谁是谁要会长你这么介绍!!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黄少的手速在天上飞。

秦岭秋风(会长):就是这位术士高手,ID一碗鱼片粥

秦岭秋风:虽然操作有点慢,但是个很好的战术大师

夜雨声烦:哎是术士吗水平和魏老大比起来怎么样啊没有魏老大厉害的我可不认啊对了还有就是操作有点慢是什么意思啊是手速的问题吗

一碗鱼片粥:魏老大?

秦岭秋风:是我们公会原来的术士第一高手,不过后来因为工作太忙了就AFK了。那个,黄少,就是夜雨,我们都这么叫他,他当初是被魏老大从一个自由人拉到公会里来的,对魏老大感情很深,而且性子也比较直,所以他这么说你不要介意啊

一碗鱼片粥:没事,我不介意^_^而且我手速的确比同水平的人低

夜雨声烦:你倒是意外的坦诚呢......不怕我因为这种原因不听你的战术安排或者把你赶出公会吗

一碗鱼片粥:我相信黄少你不是这种不明辨是非的人^_^如果你有问题的话我们可以现在去jjc切磋一下

夜雨声烦:好啊这可是你说的我找你pk你可不能赖账啊到时候有截图为证不过现在还是先把BOSS的问题解决一下吧仇恨都快被君莫笑那个不要脸的抢过去了简直不能忍啊

一碗鱼片粥:那就请夜雨大大暂时先听一下我的指挥吧^_^

夜雨声烦:行行行大敌当前一致对外大敌当前一致对外啊

团队频道里一条条指令被手速并不出众的鱼片粥刷出,却意外的井井有条。黄少天已经对这个术士有点儿刮目相看了——如此缜密的战术布置他以前只见到过君莫笑那个心脏布置出来过,看来这个术士就算自身水平一般,光这一手战术布置应该就已经很吃香了,蓝溪阁这次倒是真的捡到了个宝。‘就是不知道他自身水准如何啊......BOSS战结束就约他jjc来一把吧。’黄少天一边打BOSS一边如是想到。

一场BOSS战下来黄少天都格外的配合,以往在团队频道里刷的大段大段的话今天一句都没刷,就是怕鱼片粥手速跟不上或者是把指挥的指令给刷没了。同时他也感受到自己和这个鱼片粥配合起来简直像福至心灵一般的默契。

夜雨声烦:喂那个鱼片粥对吧,前面你答应我pk的,择日不如撞日要不就现在jjc走起来一把,让我检验检验

一碗鱼片粥:好啊

夜雨声烦:房间号23333密码66666快点来啊

一场jjc下来,虽然最后黄少天是把对方打趴下了没错,但自己也已经没蓝残血了。他发现这个鱼片粥的确是手速慢,但他的战术布置也可以用在1vs1上啊!!黄少天觉得第一次jjc打的这么心惊胆战步步为营过,不过这个人的水准还真的是称得上一声高手。

夜雨声烦:兄弟前面这么质疑你不好意思啊,我这也是为了公会把把关嘛。不过鱼片粥你大局观真的很好啊我还是第一次碰到你这样的这么顺手的搭档,以后我们两个人合作BOSS绝对都是我们蓝溪阁的了哈哈哈

一碗鱼片粥:嗯,合作愉快^_^

电脑前的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发过来的消息,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我可不希望止步于合作哟。’

TBC.
打滚卖萌求评论求点赞w

评论(3)
热度(20)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