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昊翔]八一八我们学校的那对老师(上)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很多不足还请多多指教喵~

【进入请自备墨镜】八一八我们学校的那对老师

#0.十九落灯花

咳咳如题。LZ是某高中学生狗,今天实在是忍不住来八一八我们班的数学老师和科学老师

#1.专业抢沙发

沙发get√

#2.楼上我cp

亲爱的你居然不带上我?!你是不是不爱我了!我要和你分手!

#3.专业抢沙发

不亲爱的我仍然深爱着你!不要离我而去!

#4.哎哟喂

所以我们蹲这个帖子是来围观LS和LSS的情感大剧的么==

#5.我是正楼小天使

LZ呢LZ呢LZ快出来拯救世界

#6.十九落灯花

唉哟围观1楼2楼太入神了...都快忘了这帖子还是我开的

咳咳...事情是这样的:

LZ高一狗,班上分到了两个超年轻的理科老师。说到这里LZ忍不住来炫耀一下,两个老师真的是超帅的wwwww虽然两个老师都挺年轻的,但教的真不错,我们班平均分已经连续三次年级第一了,而且到现在为止我们只考过三次试哈哈哈!!不对跑题了。咳数学老师我们就叫他H好了,帅的一脸正直,而科学老师S形容起来就是gay帅gay帅的,简直就是自带气场...

#7.羡慕嫉妒恨癌晚期

为什么我碰不到这样的老师!!

#8.求下文

然后呢!!!LZ求八!!

#9.我是一只学渣渣

围观个八卦贴都要被学霸之力攻击...同求这样的老师!!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

#10.十九落灯花

然后我和我基友就控制不住脑洞了...这样的条件真的很值得YY一下好吗!数学老师x科学老师神马的不能更萌!一想起来我又激动了先让我去跑几圈!顺带圈基友@十五月儿圆

#11.FFF团地球分区总指挥

LZ你别走啊求深八!!

#12.十五月儿圆

十九太激动了撞跆拳道社社长身上了正在装死...一时半会儿回不来了,所以八一八的任务就交给我啦!

嗯,接着十九的话说,本来这也就是几个女生私下里YY就过去的事情,但是后来通过观察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

#13.歪楼小能手

我还是想问一句LZ还好吗233跆拳道社社长不要更可怕!

#14.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

哦~事情没有那么简单!感觉要神展开的样子!

#15.十五月儿圆

就是谈恋爱的两个人可能自己完全就是无意识的吧,但哪怕很细微的互动都能让别人感受到深深的虐狗气息......因为LZ和我刚好坐在门边嘛,有一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数学课,下课了就可以直接去食堂吃饭了。然后我们就看到S在门边等H⁄(⁄

⁄•⁄ω⁄•⁄

⁄)⁄等下课什么的最有爱了www然后这还不算完,下课走的时候我就听到S一边走一边嘲笑H说看看你在讲台上的蠢样,X哥(S自称)我比你帅气多了哈哈哈。然后H当然也要嘲讽回去,但听着他们两个互相嘲讽总觉得他们好像在谈恋爱......就感觉只在喜欢的人面前特别幼稚这种

#16.= =

我去感觉有画面感了......猝不及防的被塞了一把狗粮o(* ̄▽ ̄*)o

#17.朕还没腐!

这如果两个人是很好的兄弟也是可以的吧,不一定就是情侣了啊。这是所谓“腐眼看人基”了吧

#18.十九落灯花

LZ我回来啦!其实跆拳道社社长是个挺温柔的人呢⁄(⁄

⁄•⁄ω⁄•⁄ ⁄)⁄

回17L:呃光是就看上面那一段的确也可以说是好兄弟......但其实现实里看那两个人的气场是不一样的

还有一件事,因为LZ是数学课代表,就需要经常出入老师办公室。我们学校教同一个班的所有任课老师都在一起,文科老师一个办公室理科老师一个,所以H和S是一个办公室的。这是前提。有一次我在帮H老师输入上次年级统考的成绩的时候,看到S进来了,直接就朝着H的办公桌走过来。因为平时两个人关系就很好我也没怎么在意,还在纳闷S老师不是下一节在隔壁班有课吗怎么还回办公室(S老师一般习惯下节是自己的课的话就早一点过去,还可以准备一下,或者给同学答答疑什么的,很敬业哒)。然后就看到他直接拿起H老师的水杯,还念叨着什么“渴死了”,也没注意就直接喝了,刚好碰到H老师刚刚喝过的地方ww抢劫完了水杯不说走的时候还顺手顺走了H老师的外套,说什么下节课要做实验,这样衣服即使溅到了也不是自己的,然而下节课还是原封不动很好的穿在身上嘛www当然这是后话。当时看到S老师穿着H老师的外套离开的时候我内心的腐女之魂熊熊燃烧!但面上还要一本严肃的输成绩宝宝憋的好辛苦......

#19.吃瓜路人

卧槽!LZ手速惊人!!

#20.我腐我自豪

好甜wwwLZ好评!

#21.我腐我骄傲

感觉S完全忽略了LZ......LZ你偷笑一下让这对小夫夫注意一下你嘛

#22.十五月儿圆

跆拳道社社长对你做了什么......你现在的笑容令我毛骨悚然@十九落灯花

#23.十九落灯花

回21L:臣妾不敢(/▽╲)H老师会把我这个数学课代表撤掉换上一个万年刷题的冷漠脸学霸的......这样就不能近距离观察了吖

跆拳道社社长真是个好人[握拳!!@十五月儿圆

时间差不多了LZ先去吃饭惹~

TBC.

评论
热度(31)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