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喻黄]索夜大时代(四)奸情始于pia戏

#搬运#

PS.太久没写感觉这章没写出想要的效果...等回来再改吧

“夜雨你快递怎么这么多啊,”一个带笑的声音,是活泼的鸾辂音尘妹纸,“前面孤舟进群的时候也是。”

  “要高考憋了一个学期好多手办和周边都没买现在当然要买个痛快!!”YY里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来自夜雨的残念。不过他们不知道的是,作为一个二次宅黄少天从来不买软萌妹子的手办,却总是喜欢收藏一些帅气的汉子。每一个来过他家的同学,特别是某些个很懂的妹子,都对于黄少的手办收藏发出‘yooooo~’的意味不明的调侃,但黄少一直坚信自己是个宁折不弯的直男。

  不过今天大家聚在一起的目的显然不是聊闲天,随口扯了一会儿把刚才诡异的沉默掩盖过去了之后就得开始干正事了。

  “咳咳,”风城烟雨面前的小绿灯亮了亮,“好了,今天我们就先pia第二幕,夜雨和孤舟准备好了吗,我们开始了。准备好了扣个1。”

夜雨声烦:11111111111

孤舟:1

  夜雨声烦饰演的1920是某个基地的王牌特工,今次因为任务需要被要求潜入一个敌对基地,找到对方的核心芯片并带回。而基地在前期暗中安插入敌对基地,此次作为1920的接应的,正是孤舟饰演的2326。第二幕戏讲的便是二人的初遇。

  [1920如灵蛇一般在通道内的阴影处游走,巧妙而灵活的将身形隐藏。眼见着迎面走来一个工作人员,他立刻反身躲入一旁的拐角(微弱的呼吸声),正等着那人离开继续前进,却突然被拖进了一个堆满杂物的房间(衣物摩擦声)。他极迅速的反身,将一把薄如蝉翼的匕首架在对方的脖颈上,眼中射出危险的光芒。]

2326(略带笑意的):“你是1920?自我介绍一下,我是2326。”

1920(微微停顿,似有疑惑):“你,如何证明?”......(好了作者只是一个爱听广播剧的人而已,剧本啥的真的不会写...让我们跳过这个)

  时间跳转到第二幕戏结束。

    “孤舟孤舟你的感情真的好到位啊你真的是第一次配音吗我觉得我都被你带进戏里了!!”嘛不管剧里有多高冷也改变不了夜雨是个话唠的事实。

  “原来我还担心孤舟是新人,一开始戏感会有点问题。现在看来有问题的完全是夜雨你嘛。”风城烟雨开玩笑开的毫不留情。

  黄少登时就炸毛了:“喂喂喂,导演你也太不厚道了...”

  黄少天还没抗议完,就听见频道里传来一声低低的笑,让他觉得有点苏⁄(⁄ ⁄•⁄ω⁄•⁄ ⁄)⁄。然后就听到孤舟的声音响起:“夜雨配的很好,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尾音还带着点愉悦的上扬。喻文州的内心OS:炸毛的夜雨还挺可爱的w

  频道里出现了一瞬的沉默,黄少天心里不停刷着‘woc怎么办感觉有点苏’,面上却还一本正经的回答道:“啊好啊,本剑圣会罩着你的!”

  “从来没见过一个受罩着攻是什么样的画面...黄少你真是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叶修不知道存着什么心思,故意点出黄少天身为孤舟的受的事实。

  “hh黄少你就安安心心的做你的小受吧!孤舟大大不要大意的上吧!”显然戴妍琦已经被孤舟大大苏到极致的声音给俘获了,正激动得不行。

  “唔...让我理解一下其中的深意?”孤舟的声音带上了一点调笑的意味。

  “喂喂喂你们的节操呢节操呢下限呢下限呢!”黄少抵挡不住众人的连番调戏,又开始炸毛,“戏也pia完了可以散了散了散了!!!”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风城烟雨站出来收住了话题,再调戏下去主役CV消极怠工了可不行,“大家尽快把干音发到邮箱。”

  “本剑圣一定是第一个完成任务的!”看来黄少干劲十足。

  “好的。还麻烦导演把邮箱发我一下了。”孤舟还是一如既往的沉稳。

  “大家散了散了。”叶修懒懒的说完,就第一个消失在了YY房间里。

  “老叶一定是去抢BOSS了,”夜雨在频道里说,“我也得赶快上线大家拜拜!”

  那边喻文州在电脑前看着黄少天活力十足的样子,意味深长的笑了笑。

  黄兔子被喻大灰狼盯上了,该怎么办呢?

      TBC.

评论
热度(35)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