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喻黄]索夜大时代(三)孤舟就是索克萨尔?!

#搬运#

晚上,YY房间内。

“人都到齐了吗?”一个懒懒的声音传来,如果是混迹网配圈多年的人一定会听出这是大神一叶之秋的声音。哦不,现在应该叫君莫笑了。

“前面黄少和我请了个假说是要晚五分钟。应该马上回来了。”强势的御姐音,是风城烟雨。

“孤舟?孤舟来了吗?”

“嗯,我在。”一个沉稳的男声传来,“还有,我是索克萨尔。”随着他话音落下,公屏上出现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先和他们坦白了吧,这样也没什么顾忌了。

众人一阵沉默。等等这个展开太劲爆我们承受不来啊!

“还有,别告诉夜雨。”他还在悠悠的说着,“等到合适的时候再说,更好,不是吗^_^ ?”很期待他的表情啊。

“冒昧问一句,黄少是?”

“啊黄少就是夜雨。”鸾辂音尘妹子还沉浸在浓浓的震惊中。

“…..这心和老叶你一样脏啊。”咳,受到过伤害的百花缭乱。

然而叶修却罕见的没有嘲讽回去。为什么呢?他这正开着窗口和索克大大私聊呢。

君莫笑:喻文州?

孤舟:嗯,是我^_^

君莫笑:行啊,没看出来心也挺脏啊。你有什么目的,说来给哥听听

孤舟:夜雨这个小孩挺有意思的

屏幕这边的叶修‘啧’了一声,脑海里不禁浮现了一个词:衣冠禽兽(bu)

君莫笑:是我想的那个意思?

孤舟:大概是吧,我想试一试

说起这喻文州和叶修,两人是同一所大学的同学,并且同隶属于学生会的高层,两人有点什么破事都知根知底的。叶修所说的这个意思,就是关于喻文州找伴侣的问题。人长的帅性格又温柔的喻副主席是许多少女的梦中情人,但其实早在初中的时候喻文州就发现自己的性取向似乎与别人不同,并且很坦然的接受了这个事实。本就十分开放的家人对于这个消息也没有过激的反应,只是更加注重他的感情生活了。所以,大概只要是喻文州认定的人,这辈子是肯定跑不掉了。

看着喻文州发过来的消息,叶修就明白夜雨这绝对是被盯上了的节奏。看着新生档案里黄少天的资料,他在心里默默的想:‘话唠,这学长要向你下手,哥可帮不了你了啊,自求多福吧。’

黄少天进到房间时听到的是一片沉默。第一时间他的内心就被弹幕刷屏:‘我却这什么情况这帮分分钟99+的人怎么这么安静是不是联合起来整蛊我还是因为我迟到了......’面上却是无比镇定的开了麦:“喂喂,听得见吗?不好意思刚才出去收了个快递晚了一点你说现在这快递也真是的只肯送到小区门口还要我自己下去拿不知道本剑圣很忙的吗!”对,黄少天有个很骚包的外号叫剑圣。

他这一连串无停顿的话倒是将震惊中的众人唤回了魂。每个人都谨记刚才索克萨尔的话,装作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开始和黄少天闲扯。本就大大咧咧的黄少天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很快融入到了众人的扯淡当中。

TBC.

评论
热度(28)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