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喻黄]索夜大时代(二)各路大神齐相聚

#搬运#

正是高考完的暑假,黄少天在家里也有点无所事事。拿出手机打算刷刷微博,刚打开就被上面飘起的@数给吓了一跳,手机卡了半分钟才开始正常运作。虽然夜雨声烦是个加了V的大号没错,但以前也从没有过这么壮观的景象。手指颤巍巍的点开消息,等他看清事出的原因,他更是激动的差点将手机摔了出去,果断的在沙发上滚了两圈。

@索克萨尔:嗯,期待听到完美演绎的1920。@夜雨声烦//@荣耀广播剧社团:竟然拿到了索大《代号1920》的授权,简直不能再开心!现已确定1920CV:夜雨声烦,其余staff和CV将择日宣布。@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大大……大大的《1920》居然给授权了?!还让我来配1920?!

这个时刻,黄·真索克萨尔脑残粉·少天,彻彻底底的,当机了。

我去简直一击就将血条清零了啊不对根本就是清成负数了啊!

还没等他从震惊中反应过来,QQ的‘滴滴’声就打断了他的思考。熟悉的头像跳动。

君莫笑:黄少你看哥多好,索克萨尔一松口给授权哥就把主役受给你接下了,还不快跪下唱征服

还没来的及回复,那边又弹出一个窗口“沐雨橙风邀请你加入‘代号1920制作组’群”。点了确定,黄少天立刻被群里群魔乱舞的刷屏糊了一脸。

[策划]君莫笑:哈哈用黄少会接主役受当条件换到了授权,哥就是那么机智[叼烟表情]!

[宣传]鸾辂音尘:大大GJ!

[编剧]沐雨橙风:我就说一句,少天已经入群了

[策划]君莫笑:沐橙你怎么不早说!还是不是亲妹子了!(黄少那个话痨即使是叶神也不太hold住XD

[CV1920]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要点脸要点脸成不?来战啊来战啊来战啊进游戏竞技场走起pkpkpkpk!!!!

虽然嘴上说着pk,但黄少天还是默默的捂住了脸。妈呀,我接主役受就给授权神马的……不要太赞!黄少天心潮澎湃。

话说这帮人,看着的确没谱,但在二次元,都是一顶一的大神。兴欣的叶修,原ID一叶知秋,现ID君莫笑,那是中抓圈的元老,金牌策划,人称教科书,现在更是策划导演配音宣传无所不能。虽说人的确是嘲讽了点,但是他的本事还真没人敢质疑。雷霆的戴妍琦,ID鸾辂音尘,虽然还是个新人,但性格开朗大方,在宣传一块搞的是风生水起。兴欣的苏沐橙,ID沐雨橙风,是G大中文系的高材生,其剧本的质量自然不言而喻。

这些人都是荣耀剧组的成员。平时几个人多半是聚在一起,开开嘲讽,但这次的这部剧非同小可,大家都打起了精神,把最王牌的CV和士大夫给凑合到了一块儿,誓要打造一部全明星的广播剧。

[CV-1920]夜雨声烦:对了对了对了主役攻的CV定了吗定了吗定了吗

[后期]生灵灭:……

[宣传]鸾辂音尘:看黄少欲求不满了\(≧▽≦)/@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导演]风城烟雨:黄少你别急啊,我们一定会帮你找个好攻的[戴墨镜表情]

[编剧]沐雨橙风:o(*≧▽≦)ツ┏━┓云秀说得好!

[策划]君莫笑:不过这主役攻的人选还真的难定,听了几个试音都觉得缺了点什么

[导演]风城烟雨:连老叶都觉得棘手,估计真的很难找了

[编剧]沐雨橙风:还没有到截止日期吧,说不定还有新的合适的试音发上来

[导演]风城烟雨:也只能先这样了,到时候实在找不到再想办法吧

“王不留行已加入本群”

[策划]君莫笑:哟大眼你来了[叼烟表情]

[协役CV]王不留行:……

[导演]风城烟雨:老王你有没有什么主役攻的CV推荐,我们这边一时半会儿招不到人

[协役CV]王不留行:我这边新人比较多…我先想想

[策划]君莫笑:等等哥这里又有新的试音发进来了

一段时间后。

[策划]君莫笑:!!

[后期]生灵灭:……?

[策划]君莫笑:我们有主役攻了啊!链接

[导演]风城烟雨:这个人的声音的确很适合这个角色,就是是个新人啊,不知道戏感怎么样,先把他拉到群里面来再说吧

[宣传]鸾辂音尘:我去这声音简直不能再棒!完全还原了我心里的2326啊!

“孤舟已加入本群”

[策划]君莫笑:哥已经把人拉进来了@风城烟雨

[导演]风城烟雨:孤舟是吧?今天晚上8点上YY考核一下有空吗@孤舟

[CV-1920]夜雨声烦:哎哎我刚才就去拿了个快递你们就把人选定下来了孤舟是吗有链接我去听听看

[CV-1920]夜雨声烦:孤舟的声音真的很合适这部剧啊孤舟孤舟你怎么不说话今天晚上有空吗我和你一起pia一下戏吧

孤舟:嗯,我在。晚上我有空的。

[宣传]鸾辂音尘:孤舟居然是一个会用句号的男人!①

[策划]君莫笑:那就这样,晚上8点上YY房间号:2333(瞎编)一个都不许少啊

众:嗯,保证完成任务!

①有一个梗叫每一个会用句号的男人都是总攻XD

TBC.

评论
热度(28)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