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人口
全职/小排球

[全职-喻黄]索夜大时代(一)真·索克萨尔脑残粉·夜雨声烦

#在别的地方开的坑的搬运,完结还遥遥无期#

黄少天是个CV大神,ID是夜雨声烦。他的声音是清亮的少年音,却惟独偏爱悬疑类的广播剧,而且录出来的效果意外的特别好。他录的广播剧几乎部部都是佳作,悬疑故事诡谲神秘的气氛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后期选的BGM恰到好处,黄少更是一直以机会主义而著称,对声音的把控是炉火纯青,每每都给人以出人意料之感。剧中的夜雨声烦多为冷漠,神秘的角色,但黄少天本人却是活泼开朗,甚至是,呃,话痨。妹子们表示这种反差简直不能再萌,所以黄少天一直都是圈内当红不让的紫红大神。但其实黄少一直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实他是悬疑小说大神索克萨尔的脑残粉。

索克萨尔也是二次圈内响当当的真大神。他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伏笔众多,几十万字的小说融会贯通,前后呼应,整部小说就是一个庞大的局,一个个章节就好像大树的根,直到故事完结才有一种大树被连根拔出的感觉。他的小说构思缜密,文风大气,细节线索无孔不入,步步为营,在破案揭秘的同时还揭露了人性的善恶。只有在最危急的时刻人性才会真实的暴露,这话真不假。他的小说还带有浓厚的科幻色彩,描绘了科技极度发达的明天的壮阔前景。他入圈其实并没有很久,但极佳的文笔和极其丰富的文章内容和思想,很快的的为他招徕了超高的人气,微博的粉丝数也蹭蹭的往上窜。可惜他并不常上微博,即使偶尔上了也只是转发一下小说网的官博,简直是妹子们心中永远的痛。

@索克萨尔:转发//@蓝雨小说阅读网:索大的新书《代号1920》开始发售了!粉丝妹子们注意了:前50本是索大的签售本哟!官博君想给自己私藏一本肿么破orz!废话不多说,妹子们抢起来\(≧▽≦)/!链接请走:http://www.lanyudaihao1920.com/…[封面配图] [封底配图]

粉丝1:沙发!呜嗷!索大赛高!!!

粉丝2:索大出书速度超快!封面和印刷都棒棒哒w

粉丝3:准备爆手速抢签售本!网速请一定要给力!

夜索:索大的文不能再棒!大大我是你的脑残粉!

索克萨尔我男神回复@夜索:同好妹子握爪!我也是索大的脑残粉!

索克萨尔我的嫁: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

电脑前的黄少天开着小号在微博里看粉丝们都在掉节操,掉下限的评论,忍不住手痒的也评论了一下。唔…看到有人喊他妹子不禁抬手摸了摸鼻子。怎么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而且男粉就这么稀有?看那些粉丝见到谁都喊妹子的。

翻着底下的评论,一串“生猴子”的刷屏深深的刺瞎了黄少天的双眼。这么多猴子都够一座花果山了啊摔(╯‵□′)╯︵┴─┴!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只是单纯的不想看到有人叫着嚷着要给索克萨尔生猴子。哼,一定是因为他的人气比我高了我才会这么想!——黄少这么说服自己。

咳,先别管这么多了,把索大的签售本先抢下来才是硬道理!

凭着出众的手速和过硬的网络速度,黄少天成功的抢下了《1920》的签售本。看着网页上“抢购成功”的字样,他心满意足的关了电脑。此时的他并不知道,一段时间后的微博上掀起了什么样的狂潮。

TBC.

评论
热度(38)

© 山风 | Powered by LOFTER